close

這麼快就來到了星期末,時間果然不等人啊!

其實從小到大,我都不是一個積極的人,做事情都懶懶的,

可是眼看時間快沒了,又會抱怨為甚麼當初不加緊做快一點!

反反覆覆的就這麼渡過了三十個年頭,很失敗嘛?

有一點吧!

但我又會跟自己說,最後還是好好的完成了不是嗎?只是一定可以做得更好而已…

這種矛盾個性,我覺得全都是星座害的!哈哈!

本身的太陽星座是摩羯座,一直給別人呆板、固執、實際等等的感覺,

我也不否認,覺得做事應該要跟規矩來。

因為我覺得人是有惰性,而且性本惡,如果沒有規矩的話,人心就會變歪,開始做一些無傷大雅卻方便自己的事,結果麻煩了別人。

當然,修養好的人自有辦法克制自己想要耍壞的那一面,這可以透過讀書、教育來成立,但絕對不容易,所以能做得到的人,一定比做不到的人來得少很多。

另外,我自己的心中有一條底線,可以說價值觀吧。

萬一身邊的人對自己做的事情超越了那條線,真的會立刻變臉!

而且更是大變臉,就算是朋友也會嚇倒的那種。

在這個時候,會有人覺得我很無情,為甚麼說變就變,可是在我的角度,其實我已經一直在給機會,而且明示又暗示過,只是對方沒有察覺而已。

原則這種東西對我來講,真的挺重要的,會覺得裡面還包含了態度跟尊重,是人生的準則。

面對不知道為甚麼我要堅持這種準則的人,其實我也很想知道,為甚麼你會沒有?

可是,表面在聽聽話話的我,背面卻有著叛逆和嚮往自由的一面。

放下一切一個人跑過來韓國就是其中一個例子。

更甚是,這個性在三十歲很明顯呢!

難怪曾聽說過,月亮個性在三十歲後會愈來愈顯見,甚至蓋過原來的太陽個性,

看來,三十歲真的是一個分野,讓大家起變化、改變的好時機哦!

好好把握咯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感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