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香港女生朋友剛好來首爾旅遊,就一起吃下午茶聊聊天,結果聊到韓男跟港仔的分別。

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覺得,差!別!超!大!

那結論呢,就是選韓國男生啊!

先不要說我們迷韓,而是韓國男生真的有一種香港女生很喜歡,卻不能在香港男生身上找到的特質—直接。

如果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韓國男生的話,一定是「直接」二字。

不管他們是開心或不開心,都會非常直接的說出來,或是表現出來,讓你不可能(裝)不知道!XD 

就以交往為例,如果他們喜歡你的話,他們真的會用「說的」、「做的」來表達,而且還是那種「我喜歡你」、「我們交往吧」、「做我女朋友吧」之類完全不含糊的詞句來征服你!

為甚麼說是征服呢?因為「急」也是他們的國民個性,交往前的曖昧期通常都不會很長,需要你很快做出確定,最好是立刻就成為男女朋友的那種。

可能有女生不太喜歡這種有點壓迫感的追求方式,可是在香港男生只會偷偷牽你手而甚麼也不會說的情況下,身為香港女生的我們卻很受落呢!XD

另外,他們對自己要的東西也非常的清楚明白,所以跟朋友或女朋友之間有甚麼合或不合心意的地方,他們也會很直接的告訴對方,譬如說今天想吃甚麼、想玩甚麼等等,再看雙方怎麼配合。

這樣的話,確實免卻了很多猜謎時間,可是女生總會喜歡把話說不清楚,喜歡看男生會唔會猜得透自己的心意,但在韓國男生面前,真的不要這樣做……

因為如果你講的是反話的話,他們會當真;如果你只把話講一半的話,他們的情緒很快就會上來,結果,就只有吵架咯!

這一點也跟香港男生只會把不滿默默的藏在心裡很不一樣,可能香港男生更討厭吵架吧!

可是,不吵架不代表關係好,等他們再也忍受不了的時候,那個反彈反而更讓人措手不及。

我身邊就有很多女生朋友連說明白的機會都沒有,就跟男友分手了。

結果?當然是哭得死去活來呀!因為連自己哪裡不對也不知道,也沒有機會改過。

所以啊,跟韓國男生談戀愛也許吵架的時間比較多,但至少也算是一種溝通,可以知道對方究竟在想甚麼,不就可以避免日後更多的問題發生嗎?

而且,韓國男生在表達自我感受的時候,也是非常直接的;

當他喜歡你的時候,會說「我愛你」;當他不滿你的時候,會說「我不喜歡你這樣」;

更甚是,他們講的絕對不會是反話!

所以,跟韓國男生交往的話,就好好聽他們的話跟觀察他們的行為就可以充分理解他們了。

當然,你也要是一個思想跟行動一樣利落的人,才受得了這種招式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感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