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表白一下,下這個標題並沒有廣告或要介紹甚麼產品的意思,只是個人的小分享而已哦!

其實,來韓之前,在香港是做美容編輯的工作,所以認識的品牌跟產品絕對不少,也因而知道不一定貴就是好東西的道理。

而且,試過產品的機會也很多,理當皮膚要很好才是啊!

非然。

說真的,本來就沒有說超級愛美,只是因緣際會讓我當上那份工作,結果,是知道很多知識,卻沒有真實的去實行。

結果,皮膚當然沒有很好。

天生不算白,特別是臉龐跟上唇特別黑,煩死了!而且是乾性皮膚,細紋跟小雀斑都非常明顯。

可是就是覺得護膚很麻煩,每天工作已經這麼累了,回家之後還要弄東弄西哦!

年青還好,當過了30歲,問題真的超級明顯!

而且在韓國比較閒,也想改掉這種不女生的習慣,就慢慢開始拿出一瓶又一瓶的保養品來擦。

但是,個人覺得最有用的,還是面膜!

因為韓國的保養品算很便宜,多買了也不會太心疼,結果現在的我,是每天早上跟睡前都會敷面膜。

也沒有敷很久,大概10分鐘而已。

慢慢慢慢的,皮膚的水份感覺有回來了,臉色也比之前亮了一點,上妝也更貼啊!

讓我不得不讚嘆保養品的發明,又慨嘆自己為甚麼這麼懶呀!!!

另外,我覺得皮膚變好的原因還有飲食。

以前在香港,吃速食、肉類比較多,而且不愛吃的就不吃,還挺多的呢!

譬如說,瓜類、洋蔥、蒜頭、魚等等(是超多吧!)

飲食超不均衡的,結果當然營養素不夠,這也很可能是皮膚乾巴巴的原因。

但在韓國是別人煮給自己吃,不吃就覺得很沒禮貌跟浪費自己的錢和別人的努力,

結果統統都給你吃下去了!

可能是口味變了吧,也沒有以前的覺得很難吃欸!

加上每天早餐跟晚上都會吃到紅米飯,連血氣也好像好了一點點呢!

所以呀,內在的保養真的很重要!

而我的結論就是,在擦保養品的同時,均衡飲食跟多喝水也要做,雖然真的不簡單!

我自己也是過到30歲之後才開始呢!

幸好身體還在聽話,能夠再往前多回來一點就更好了!

arrow
arrow

    好感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