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她好美哦!」

「她皮膚好好哦!」

「她家裡真是有錢呀!」

這些對別人稱羨的話,你曾經也講過嗎?

是的。當我們看到別人的好條件時,難免會有感觸,有感受,而通常流露著羨慕眼神的人,後面還會接著說:

「如果我也可以這樣就好了。」

相反,自信滿滿、覺得自己從不會被比下去的人,在稱讚別人之前,一般都會先拋出自己的一堆優點。

如果你屬於前者,那你,就是今天的主角。

這樣的你,總是覺得別人比自己好,當別人勸說「你也很好」的時候,也只會覺得別人是在說客套話。

其實是真的。別人真的在說客套話而己。

看得到別人而最了解自己的有誰?不就是你自己嗎!

所以,你擁有甚麼,你自己最清楚;你缺乏甚麼,也是你自己最了解。

在這裡,勸你不要存有一絲僥倖,覺得別人真的覺得「你也不錯」,面對殘酷的事實吧!

事實是:你不配。

如果相信前世今生,或許有人會說,因為她上一輩子做了很多好事,所以這一生擁有與生俱來的財富、美貌、好身材……

那麼,以上的統統沒有的人呢?上輩子就是個大壞蛋嗎?那也太不公平了吧!為甚麼今生的我要為上輩子不認識的自己負責任呢!

因為相信世界是公平的,所以更相信不公平的存在。

無奈成為了「大壞蛋」的你,就認了吧。

你,就是不配。不配擁有天生的優越條件。

至於不配的理由呢?

世界是需要平衡的,所以需要這樣的你。

很可惡?是的。

很可悲?是的。

很可憐?並沒有!

世界並沒有不給你逆轉的權利。全盤接收卻不接受,但又不想想怎麼去改變的,只是在裝可憐而已。

你要知道,平衡線上誰都可以走來走去,先決條件不足,就活得比其他人辛苦一點、努力一點,用自己的力量,走到平衡點的中間,甚至把它跨越。

因為你不會知道,在你發奮向前走的同時,有誰正向你的方向走去。

世界是需要平衡的,所以需要這樣的你。

如果你正在努力的維持世界平衡的話,謝謝你,你是可敬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感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