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是摩羯的你,有常常感到鬱悶嘛?

儘管是身邊很好的朋友,也會覺得她其實沒有很了解自己,或是她對自己已經有既有印象嘛?

身為摩羯的我,常常聽到的話,來來去去的大概都只是那幾句:

「你很固執欸!」、「這麼有原則啊你!」、「為甚麼那樣不行呢?」……

首先,我承認,對自己重視的人或事,很多時候都希望他們跟著自己的原則走,

可是,在我看來,那些都是做人的基本原則呀!

譬如說,我討厭欺騙、討厭沒信用、討厭沒禮貌、討厭綠茶婊……

這真的不是正常而是我執著而為的事嘛?

同時,沒原則的人,人真的會比較好嗎?

有朋友曾經告訴我,做人要有灰色地帶。

是的。這世界真的不是非黑即白,我認同,我接受,但我不想變成這樣。

這不過是為了佔便宜而存在的空間。

是展露人性醜惡一面的集中營。

而且,在摩羯執著點之外的事情,我敢說其實他們都挺大方跟寬容的。

只是他們不會高調,默默地忍了下去而已。

可是也正正因為這樣,看得見的人少之又少啊!

其實每一個星座、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跟討厭的人和事,那不就是你們的執著嗎?

真的想不通為甚麼摩羯的就要被放大,好冤呢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感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